为推广普及法律知识,提高广大妇女群众主动学法的积极性,佛山市妇联从2011年1月起在“佛山女性”门户网站开展“快乐学法”网上有奖知识竞赛活动。活动以每三个月为一期,每期设有20道选择题,内容涉及《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暴法》、《未成年人保护法》、《人民调解法》等法律法规知识。

1、点击“进入答题”,完成全部题目后点击“提交”。

2、所有答题须完全正确,方可成功提交并参加幸运抽奖。如系统提示回答不完全正确,可再次参加答题,直至回答完全正确。

3、成功提交答案且参加幸运抽奖者需按系统提示输入真实的姓名、身份证号、联系电话。下一期活动开始后的15日内由主办单位抽出上期中奖网友30名,并以手机短信的形式通知中奖者。

4、请中奖网友在收到短信后10日内自行到佛山市妇联维权工作站凭有效身份证原件领取精美奖品一份,过时未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活动奖品只限自行领取,不设邮寄,不方便领取奖品的网友请慎重考虑参与。

5、上述细则从2014年1月起开始执行。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属于佛山市妇女联合会维权工作站,咨询电话:0757-83303355。地址:佛山市禅城区金鱼街49号二座通济楼7楼。